понедельник, 25 февраля 2013 г.

在哪些情况下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在外汇交易是按照以下方面签署的合约或信贷合同进行时,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 合约由非居民与自然人之间签订,而自然人不是个体企业家。在按照合约进行外汇交易时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合约由非居民和信贷机构—即居民之间签订时,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 合约由非居民与俄罗斯银行、俄罗斯联邦政府及特别指定的俄罗斯联邦政府执法机关之间签订,进行所有外汇交易时,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 合约由非居民和居民签订,信贷合同总数目不超过5000美金时,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 合约由非居民和居民签订,合约总数目不超过50 000美金时,不办理交易登记证。

http://www.roscoaudit.cn/consult/?ELEMENT_ID=1093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