понедельник, 25 февраля 2013 г.

检查时期银行检查什么?

1.银行所收到的现金使用率。由企业通过经济活动所得的存入企业账户的现金使用率(不完全使用)不受银行控制。这种控制的实施授权给税务机关。 2.款项交给银行账户的比率。检查没有及时返还到银行的期限内工资支付,社会支出及其他资金。 3.是否遵守与银行相符的企业现金账户收到的财产的支出条件。 4.是否遵守法人之间以现金方式结算的既定最高数额。现在在单一合同的范围内,法人之间以现金方式结算的最高数额为100 000卢布。 5.是否遵守银行规定的企业账户中的现金结余限制。 6.现金出纳簿和其他现金文件的管理。有现金收入和支出的初期现金文件内容的质量和周期性应登记下来,与现金出纳簿中出纳文件记录相符合。

http://www.roscoaudit.cn/consult/?ELEMENT_ID=1090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