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оскресенье, 24 февраля 2013 г.

对在俄罗斯联邦境内进行活动的外国公司有哪些指定的税务优惠?

创办人为外国企业的法人,其税收活动根据俄罗斯联邦税务法典的要求进行,与同类的创办人为俄罗斯企业和公民的法人税收活动一样。 对外国创办人而言在税收方面唯一差别在于股份的分成。所有权人—税务居民如果是俄罗斯企业或是法人,则按照9%的税率纳税,而对于外国公民或者外国企业来说如果国际合同没有特殊规定,则按照15%的税率纳税。 对于外国公司的分支机构和代理机构,有指定的房屋租赁增值税优惠。 当前规定适用于以下情况:如果相对应的外国政府对于俄罗斯在这个国家注册的企业有同样的政策,或者这样的政策俄罗斯政府在国际合同(协议)中有特殊规定。

http://www.roscoaudit.cn/consult/?ELEMENT_ID=1083

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

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